通知公告     首页 > 其他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NSFC项目申请通知:“组织器官再生修复的信息解码及有序调控”重大研究计划2020年度项目指南
2020-09-28 来源: 作者:
0

  各学科组、各部门:      

  国家基金委发布“组织器官再生修复的信息解码及有序调控”重大研究计划2020年度项目指南,详见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568/info79028.htm 

  一、 2020年度重点资助研究方向 

  根据本重大研究计划总体布局,鼓励申请人采用多学科交叉的研究手段,注重与生命科学、信息科学、数理科学、化学科学、工程材料等领域的合作。2020年度拟重点资助如下研究方向: 

  (一)组织器官再生修复的新模型、新技术与新方法。 

  (二)组织器官再生修复的多维网络信息解码。 

  (三)组织器官再生与结构功能重构障碍的机制。 

  (四)组织器官再生修复的有序调控与干预策略。 

  研究方向具体内容详见指南 

  二、2020年度资助计划 

  2020年度拟资助培育项目约20项,直接费用的资助强度约为60-80万元/项,资助期限为3年;拟资助重点支持项目约7项,直接费用的平均资助强度约为300万元/项,资助期限为4年。 

  三、具体申报要求和限项规定请见原通知  

  四、申请注意事项   

  1.请认真阅读指南并按指南要求在线填报申请书及提交附件材料。   

  2.申请材料在线提交科研发展部的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2日前,待科研发展部审核通过后提交至基金委。

  请有意向申请的老师在2020年10月15日前将申报意向报至科研发展部,申请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与科研发展部联系(联系人:谭莉 内线:8233 外线:0871-65190473)。  

  “组织器官再生修复的信息解码及有序调控”重大研究计划2020年度项目指南.docx 

  科研发展部  

  2020年9月27日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