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组     首页 > 其他 > 通知公告 > 招聘 > 人才招聘 > 学科组
疾病机理遗传学与进化医学学科组科研岗位招聘启事
2019-09-24 来源: 作者:
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建于1959年,是隶属于中国科学院的中央驻滇综合性动物科学研究事业单位,具备一流的科研设施、高等级生物安全平台和良好的科研氛围。研究所紧密围绕国家战略需求,立足中国西南和东南亚丰富的生物资源,以遗传、发育与进化生物遗传资源保护、发掘与利用动物模型与疾病机理、新药研究为重点发展领域,相互交叉合作,开展基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科技创新活动,为国家生物资源安全、人口健康和社会进步,提供先进的知识、理论和技术支撑。 

  疾病机理遗传学与进化医学学科组(http://mitotool.kiz.ac.cn/lab/index.html)隶属于动物模型与人类疾病机理重点实验室,学科组负责人为姚永刚博士,研究员,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先后荣获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第二获奖人)、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有突出贡献专家、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等。目前承担有中科院战略性科技专项(B类)和前沿科学重点研究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重点项目等。已在包括Am J Hum GenetAutophagyNat CommunPNAS等期刊发表220余篇SCI论文/评述,被SCI引用6000多次,H指数=40 

  现因学科组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特别研究助理1-2名,博士后1-2,欢迎有意者应聘。 

  一、岗位职责 

  主要从事单细胞测序及基因组相关数据分析。

  二、应聘条件 

  1.取得生物学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要求具有扎实的生物信息学、统计学、比较基因组学知识,具备熟练的编程能力,有解决大规模数据处理分析经验,熟练多种计算机语言; 

  3.英语水平及科技论文报告撰写水平良好,以第一作者在相关领域期刊发表有论文; 

  4.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和与人沟通能力,具备团队合作精神和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 

  三、聘后管理及待遇 

  1.属研究所事业单位编制内的人员按云南事业单位省相关规定购买社会保险及公积金;实施派遣的人员按云南省及昆明市规定购买五险一金;博士后按博管会要求办理入站手续; 

  2.按照国家和地方规定,享受相应的基本工资、地方性津贴补贴及有关福利待遇;并与其实际工作量和服务质量挂钩,享受本单位规定的岗位津贴和绩效奖励; 

  3.其它待遇按研究所政策规定办理。 

  四、招聘程序 

  1.申报截止时间:以上岗位长期招聘,至招到合适人选为止; 

  2.资料审查:根据岗位应聘条件进行审查,通过初审者,即通知面试;未通过恕不单独通知,应聘材料概不退回。 

  五、应聘材料 

  1.填写《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岗位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 

  2.个人简历1份,介绍自己的工作经验和能力; 

  3.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可携带学校推荐表)、专业资格证书扫描或复印件各1份、身份证复印件1份; 

  4.导师推荐信1份; 

  5.其他可以证明自身能力的有关材料; 

  6.博士后需提交进站申请书(说明申请进站理由、合作导师及研究目的)。 

  六、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青松路21 

  邮政编码:650203 

  单位名称: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学科组:疾病机理遗传学与进化医学学科组 

  联系人:余老师 

  Emailyudandan@mail.kiz.ac.cn 

    

  请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投递简历。邮件主题及相关材料打包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应聘岗位) 

  附件.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岗位应聘申请表》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