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举行2019年离退休职工新春团拜会
2019-01-28 来源:人事教育处 作者:刘淑华、白彧
0

  春回大地,福满人间。2019年1月23日上午,昆明动物研究所2019年离退休职工新春团拜会在教场园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会场内张灯结彩,洋溢着一派喜庆气氛,所领导、工会领导、管理部门负责人及全所130余名离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新春团拜会由人事教育处处长白彧主持。 

  所长姚永刚首先向与会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并向大家通报了一年来研究所在党建、科研、管理支撑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丰硕成果。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源于研究所全体职工一心一意求创新、聚精会神谋发展的结果,也和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们给予研究所的关心、支持分不开。凝结着每一位昆动人的心血和汗水,汇聚了一位昆动人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党委书记沈华代表所领导班子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祝福,她强调“树高千尺不忘根,水流万里总思源。”老同志们积极参与中国科学院纪念“科学的春天”40周年系列活动,为研究所取得了荣誉、做出了贡献。老同志们为老照片展和昆动金秋文稿做了大量的工作,传承了矢志爱国奉献、开拓创新奋斗的精神传承,激励了年轻一辈她对老同志们通过各种渠道和形式发挥余热、传播正能量付出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诚挚的感谢。 

  最后,参会的各位领导集体登台,向离退休职工拜年,祝老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团拜会在一派喜庆祥和的氛围中结束。 

姚永刚所长作报告

沈华书记讲话 

老同志参加2019年离退休职工新春团拜会

集体拜年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