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第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9-11-14 来源:第七党支部 作者:段丽斌
0

  1112日,昆明动物所第七党支部在茨坝新园区组织召开党员大会,39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李心祥先带领参会人员围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科院建院70周年贺信和李克强总理批示刘鹤副总理讲话精神及中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他要求所有党员一定要反复学习研读,并结合实际工作,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希望大家能够紧跟时代的步伐,不断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为研究所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今年正值昆明动物研究所建所60周年,从1959年到2019年,昆明动物所走过风雨60载,这是几代昆动人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拼搏,为进一步了解研究所的历史,把这种锲而不舍、顽强拼搏的精神传承下去,支部组织大家再次参观了所史展,回顾60年的艰苦历程。 

  最后,结合新园区办公区域装修的进度,支部组织大家参观了各部门新园区的装修情况,并对装修提出意见和建议,通过现场和施工负责人及装修人员的沟通交流,各部门积极把装修调整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反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李心祥书记讲话

参观新园区办公区域装修情况

支部人员合影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