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第三党支部召开2019年第四次支部大会
2019-12-11 来源:第三党支部 作者:余丹丹
0

  12月10日,昆明动物研究所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38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毛炳宇主持。 

  首先,余丹丹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详细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针对国家治理和社会治理提出的13个方面“显著优势”、13个“坚持和完善”。她强调,我们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就是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开展主题教育的过程中,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激昂斗志,扎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 

  接着,第三党小组组长张海林带领党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她围绕修订《条例》的必要性、《条例》如何贯彻落实和《条例》主要内容三方面进行认真解读。她表示,《条例》为党的问责工作提供了制度遵循,发挥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器”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毛炳宇带领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贺信和李克强总理批示、刘鹤副总理讲话精神。他强调我们应该主动对标新时代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定位,确保中科院始终成为党、国家和人民可以依靠、可以信赖的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创新科技、报国为民”,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重大创新贡献。 

  最后,党支部按照发展党员程序,讨论了两位发展对象更换培养联系人事宜。 

  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