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滇池流域生态文化博物馆授权昆明动物博物馆播放《滇池》视频
2020-01-15 来源:昆明动物博物馆 作者:杨慧 钱春萍
0

  2020年1月14日上午,昆明动物博物馆副馆长李维薇一行到昆明学院滇池流域生态文化博物馆参观学习,滇池流域生态文化博物馆馆长,昆明滇池(湖泊)污染防治合作研究中心主任钱春萍热情接待,博物馆副教授周小华陪同讲解。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李维薇馆长对昆明学院博物馆的《滇池》视频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能引入昆明动物博物馆驻馆播放。经过沟通,双方就两馆在通过视频宣传滇池文化方面达成共识:滇池流域生态文化博物馆授权昆明动物博物馆驻馆播放《滇池》视频,并赋予其宣传的权利。 

  新闻背景: 

  《滇池》是昆明学院昆明滇池(湖泊)污染防治合作研究中心在2010至2014年建设滇池流域生态文化博物馆过程中,为博物馆量身定制的视频。播放区域位于馆内的社会生态展区,播放内容由地投和墙投组合而成。2018年,制作单位又以音像方式重新编辑制作出版。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