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大会
2020-06-28 来源:党群人事部 作者:刘淑华、白彧
0

  6月22日下午,昆明动物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大会,管理支撑部门正副职、学科组长、青促会骨干、团委委员、支部正副书记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群人事部负责人黄加元主持。 

  会上,党委办公室负责人白彧介绍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成立目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人员组成讨论了《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实施方案》(草案)为造就一支政治素质优良、干事本领过硬、守纪律、讲规矩的青年干部队伍,所党委研究决定组建“昆明动物研究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使之成为青年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平台。会上还讨论确定了下一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会议内容,计划开展学科建设和学科布局的调研工作。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成立,切实把全所青年人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组和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引导青年干部牢牢把握政治方向,提升理论和业务能力水平,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作风务实的青年生力军。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