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召开扶贫工作交流会
2020-06-29 来源:党群人事部 作者:刘淑华、白彧
0

  6月24日上午,昆明动物所召开扶贫工作交流会,牛街镇纪委书记向心力、驻甲乙己村工作队队长普钦、甲乙己村党总支书记白发旺、副书记马自昌、所长姚永刚、副所长施鹏、纪委书记王雨华、副所长李心祥等挂钩扶贫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负责人白彧主持。 

  向心力和普钦介绍了甲乙己村脱贫攻坚的工作进展和2020年工作计划,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白发旺和马自昌就帮贫困户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与挂包干部交流分享,总结经验。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下一步扶贫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思路。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此次扶贫工作交流会为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深入推进扶贫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