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举行2020年瑞沃德基础医学明德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0-06-29 来源:党群人事部 作者:黄小彧、甘宏协
0

  2020年6月28日,瑞沃德基础医学明德奖学金颁奖典礼在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举行。深圳市瑞沃德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国内科研销售中心总监许才、成都大区经理李敏、云南区域经理林蝉、昆明动物所所长姚永刚、副所长施鹏及部分导师代表、奖学金获得者出席此次颁奖礼。颁奖典礼由副所长施鹏主持。 

  许才代表瑞沃德公司在典礼上致辞,他简要介绍了瑞沃德生命科技有限公司的创业历程,表明设立奖学金旨在鼓励研究生群体锐意进取,为高层次人才培养尽一份责任,希望研究生不断开拓创新,努力学习,成长为一名德才兼备的有用之才。施鹏对瑞沃德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对研究所教育事业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研究生传承这样一份社会责任,利用所学回报社会。随后,施鹏宣读获奖名单,许才为奖学金获得者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深圳市瑞沃德生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2 年,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专业服务于生命科学、动物健康以及临床医疗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基础医学明德奖学金”是瑞沃德生命科技有限公司专门为部分从事基础医学相关研究工作的国内科研院所或高校研究生设立的,用于鼓励优秀研究生努力进取、刻苦钻研、创新实践,以培养更多品学兼优的科技创新人才。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