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开展消费扶贫定向采购活动
2020-06-30 来源:党群人事部 作者:刘淑华、白彧
0

  为帮助解决疫情期间贫困户农产品销售难的问题,昆明动物所工会、老年之家积极开展消费扶贫定向采购活动,向挂钩扶贫点石屏县牛街镇甲乙己村委会采购了近500份农副产品,作为2020年端午节慰问品发放给全所职工。所工会、党委办公室和后勤服务中心严格遵守研究所疫情防控的要求,安全有序的组织分装、运送和分发,把所党委的关心和问候送到了每位职工的手上。 

  昆明动物所以促进扶贫产品稳定销售为重点,以开展消费扶贫专项行动为抓手,此次活动,解决贫困户的燃眉之急,以消费促进贫困户增收,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此,甲乙己村委会代表贫困户写来了情真意切的感谢信。 

  专程来送扶贫产品的牛街镇和甲乙己村干部,还与西南家猪分子育种基地负责人高云进行了交流,探讨集中养殖禽畜的模式和关键因素。 

   

  扶贫消费品 

   

  与来访人员合影 

   

  分发扶贫产品 

   

  会议交流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