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召开2020年度青年创新促进会小组第一次会议
2020-07-20 来源:党群人事部 作者:
0

  7月14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青年创新促进会小组(以下简称“昆动青促会小组”)召开了2020年度第一次会议,青促会新老会员积极参加,会议由党群人事部部长黄加元主持。 

  会议采取推荐及自荐方式,推选出新任青促会小组长王国栋研究员。作为新任组长,王国栋对往任组长的付出及在场会员的信任表示感谢,强调了昆动青促会小组的宗旨与意义,希望能够将青促会的主旨继续发扬。会上,新老会员分享了成为青促会会员以来的收获及感悟,就科研成长道路存在问题与困惑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黄加元结合我所今年即将进行的人事改革进行分析解读,围绕青年科研人员关心问题进行深入讨论,进一步了解青年科研人员成长过程中的实际问题,提供好的建议,也积极鼓励青年科研人员进一步探索基础科学和前沿科技。 

  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成立于2011年,是中科院推动青年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为院内青年人才的创新交流、成长发展搭建良好的平台。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