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研究所管理部门顺利搬迁至新园区
2020-07-27 来源:综合事务部 作者:张刚强
0

  按照研究所茨坝园区搬迁工作方案及搬迁进度安排,研究所管理部门于2020年7月25日顺利完成了茨坝园区搬迁任务,共计搬运物品20车;整个搬迁工作组织有序、调度合理、秩序良好。

  年初以来,研究所党政会议对园区搬迁工作进行了多次讨论研究,并进行了周密的计划和安排。为确保园区搬迁工作顺利进行,成立了由党政领导为组长的搬迁领导小组,下设思想工作组、综合协调组、后勤保障组、资产清理组、学生工作组、各搬迁单元(部门、学科组)等搬迁专项工作小组;整个搬迁工作将分四个阶段进行,计划在2021年12月31日前完成。

  园区搬迁不仅是研究所的一件大事、喜事,更是研究所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管理部门顺利搬迁至新园区,将为后续支撑部门及学科组的顺利搬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以确保整个园区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