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召开中青年科技人才座谈会
2020-07-27 来源:党群人事部 作者:
0

  为进一步掌握中青年科技人才的需求,帮助人才更好更快的成长,7月22日上午在西南园区C1-24-26会议室,副所长施鹏带领党群人事部部长黄加元及相关工作人员与我所中青年科技人才约70人开展了座谈交流,以进一步了解在大家在职业发展、培养与激励等方面的困惑、问题与意见建议。会议由施鹏主持。 

  施鹏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为中青年科技人才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也希望听取大家关于研究所人事改革及个人职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党群人事部王明江对我所人事改革的一些进展、中科院特别研究助理政策及研究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进行了解读。施鹏及黄加元紧密结合现场职工的问题和需求,耐心的解答了大家的困惑,并结合研究所发展需求,和大家一起对如何更好的帮助中青年科技人才成长,如何从绩效工资改革等方面进行激励等,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为进一步集思广益,提出有针对性、操作性的建议和对策,形成合力。施鹏建议中青年科技人才紧密依托青年委员会,集中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和职能部门共同推动研究所人事改革,促进不同学科之间的学术交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