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党委赴佛山看望离休干部李南
2020-07-29 来源:党群人事部 作者:刘淑华、白彧
0

  721日,党委负责人施鹏、党委办公室主任白彧赴广东佛山,在佛山市老干局、干休所领导的陪同下,专程看望离休干部李南同志。李南生于1925年,今年已95岁高龄,系昆明动物所原党委书记,1986年离休后异地安置在广东佛山。李书记身在广东,无时无刻不牵挂着昆明动物所。以前每年都要回昆明,到研究所走走看看。近两年年事已高,才没有再回昆明。

  施鹏向李书记讲述了研究所的发展近况,关切地询问李书记的身体状况,生活上是否有难处。李书记思路清晰、声音洪亮、十分健谈,对研究所取得的成绩非常欣慰,对共事过的老同事表示问候。李书记还翻出所庆60周年纪念文集,并准备了一张小纸条,写满了想要了解的事情。施鹏一行对李书记关心的问题逐一回答,表示将把李书记永葆初心、坚持学习的精神带回去,让年轻同志继承老一辈的奋斗精神,并祝愿李书记永远健康。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