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30 来源:第五党支部 作者:张莹
0

  7月29日,昆明动物所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以及应邀来参会的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东升主持。

  首先,李东升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的通知》,并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随后,吕秋敏副研究员以“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为题为大家讲授党课,从家风的本源、家风的实践与传承以及家风的建设核心等方面向大家讲述家庭、家教、家风三位一体的家国情怀。组织委员郭文婷向大家介绍了支部发展党员工作情况以及本支部三个党小组的设置情况。 会议还讨论了拟与第一党支部联合组织参观省博物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活动方案。

  最后,研究所党委委员赖仞副所长做总结讲话,对党支部开展的活动和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能够采用更好的形式开展各项支部活动,切实践行优良家风。

  会议现场

  吕秋敏副研究员讲党课

  党委委员赖仞副所长总结讲话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