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30 来源:党群人事部 作者:王运宇
0

  7月30日,昆明动物研究所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共3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国栋同志主持。  

  会上,王国栋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的通知》,带领党员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引导党员领导干部树立良好道德风尚和家风,以优良党风带动民风社风。最后所有党员一起观看纪录片《毛泽东——领袖家风》。 

  昆明动物研究所党委负责人施鹏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大会现场 

    

  观看《毛泽东——领袖家风》纪录片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