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第六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04 来源:第六党支部 作者:江丽萍
0

  7月29日,昆明动物研究所第六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办公室主任白彧、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组织委员陈桂俊同志主持。 

  首先,介绍了支部现有学科组以及党小组成员组成情况及支部党费缴纳支出的情况。随后,介绍了支部增补支委事项及候选人基本情况。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 

  陈桂俊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将维护国家安全融入我们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融入我们的家风建设和传承中。随后,向大家介绍了“清风正气传家远”的主题活动的背景,并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还分享了家风文化的感悟等。支部党员同志积极交流发言,讲述自己家庭的家风对自身成长的影响。治天下者,正家为先。家训是家庭的“核心价值观”,而家规则是家庭的“基本法”。家风正,则党风正、政风正,才能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社会风气。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