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农业资源保存与分子育种基地—昆明基地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2020-09-14 来源:综合事务部 作者:赵海忠
0

  农业资源保存与分子育种基地-昆明基地项目于2020年6月11日取得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8月24日完成项目工程质量监督备案及工程施工许可证办理,项目具备开工条件。

  2020年9月11日上午10:00昆明动物研究所在项目现场组织召开第一次工地例会,并在会议上宣布项目正式开工。会议由研究所综合事务部基建处杨二珂处长主持,参建的五方责任主体单位及西南家猪基地代表参加。

  该项目位于嵩明县小街镇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内的西南家猪育种基地内,项目总投资724万元,总建筑面积1088.32平方米,地上建筑层数2层,建筑高度9.25米,本项目建设目标是以家猪为主要研究对象兼顾其它农业动物遗传资源,建立与中国科学院西南家猪分子育种基地相配套、系统完善的农业资源保存与分子育种基地-昆明基地,按照国家标准打造区域性的动物实验平台和农业动物种质资源保存与创制平台。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