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高气爽贺中秋,喜乐安康迎国庆——双节游园会顺利举办
2020-09-28 来源:党群人事部 作者:杨金凤、施贤
0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为迎接第71个国庆节,共度中秋佳节,昆明动物所党群人事部、团委和研究生会于9月25日在茨坝园区开展中秋游园会活动。 

  本次游园会在午间举行,设有 “知识问答”、“饮食文化”、“趣味竞技”三个主题活动。趣味竞技区设置了趣味小游戏,让师生在游戏间得以放松片刻,以重新整理心情投入科研;饮食文化区不仅用展板让师生们了解了各地中秋饮食文化,还通过特色小食刺激了师生的味蕾,从而加深大家对中华民族大家庭的理解;知识问答区通过灯谜、科普知识等形式,向师生们普及中华文化、节庆常识及科学小知识,加深了大家对传统文化的理解。 

  活动吸引了三个园区近300名师生的参与,淅沥的小雨也未浇灭参与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每个展区都很有趣,不仅贴近主题,还能学到了一些新的知识,活动很有意义。本次活动在丰富同学们科研学习生活的同时,传播和弘扬中华文化,激发昆动师生们的爱国热情,希望大家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图片:精彩瞬间 

   

  图片:幸运奖得主们 

   

  图片:火热的活动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