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9 来源:第七党支部 作者:刘加兰、张刚强
0

  9月25日,昆明动物研究所第七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支部所辖各部门非党员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心祥同志主持。 

  李心祥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单位党的建设意见》、中科院关于“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通知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等精神,并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一名知行合一的共产党员。并要求大家以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开展管理、支撑工作,不断提升科研管理、支撑服务能力。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学习视频。 

  会上,综合事务部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陈爱华就茨坝园区搬迁及投入使用情况进行了介绍。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