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第六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6 来源:第六党支部 作者:江丽萍
0

  11月20日上午,昆明动物研究所第六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支部委员增补重要事项及候选人邹丽、邓楚和徐建林三名同志的基本情况,会议就邹丽,邓楚和徐建林三位候选人进行了投票表决,最终邓楚和徐建林两位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其次根据近期党员流动频繁的情况,调整了党小组分组情况。此外,支部对有奖知识竞答获奖人进行公布并安排兑奖事宜。随后,杨翠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安排后续党小组分组进一步深入学习、探讨和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通过认真学习研讨,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坚定信心决心,明确方向路径,强化责任担当。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