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cop15昆明市全民爱科普体验活动在昆明动物博物馆开展
2020-11-24 来源:昆明动物博物馆 作者:杨劲松
0

  11月22日,由中共昆明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报业传媒集团(昆明日报社)共同承办的“COP15全民爱科普开放日”动物多样性体验活动在昆明动物博物馆开展。 

  活动吸引了300多市民报名参与,通过“揭秘我的‘宝藏’朋友专家小课堂”,了解云南有毒动物和青藏高原濒危动物—雪豹等主题动物知识,通过云南生物多样性科普片《高黎贡山之美》科普片,了解云南生物多样性。市民们积极参与“相约在昆明·生物多样性保护春城图景”长卷绘制、“云南十大明星动物认知”保护长廊展、动物保护知识线上互动问答等体验项目,让春城市民感受到生物多样性保护带来的和谐、幸福,积极参与生态环境建设、生物多样性保护。 

  活动的开展,为《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的会议在昆明召开做预热,把生物多样性的概念以及大会的背景作为宣传点,通过了解大会主旨,感受云南生物多样性魅力。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