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云南省科学技术厅尚朝秋一行到昆明动物研究所调研
2023-06-19 来源:科研发展部 作者:谢梓菲
0

  6月12日,云南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尚朝秋一行到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调研。 

  尚朝秋一行首先通过视频方式了解了研究所花红洞园区情况,听取了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参观了部分实验室。 

  在座谈会上,听取了所长姚永刚关于研究所基本情况及国重重组进展情况介绍,并重点听取了研究所两个“自上而下”项目情况汇报,针对两个项目的研究意义、目标任务、经费预算、考核指标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建议。最后,尚朝秋一行与我所科研骨干就基础研究相关需求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围绕稳定支持相关内容逐一征求相应意见。 

  云南省科技厅实验室与创新平台处处长何婷、副处长阙建国、一级主任科员李季春,基础研究处处长何胜军,省发展研究院书记、副院长黎晟沅,研究员汪燕,昆明动物所副所长毛炳宇及有关科研人员代表和管理支撑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议。 

座谈会现场

参观照片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