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上海免疫与感染研究所陈丰伟一行到昆明动物所调研
2023-12-11 来源:科研发展部 作者:张刚强
0

12月8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免疫与感染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陈丰伟、科技发展与合作处处长刘冬平到昆明动物所调研。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科研发展部、P3实验室、大设施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参加。

陈丰伟一行首先参观了研究所P3实验室、实验动物饲养区、大设施药理毒理平台、基础生物学平台、遗传操作平台等科研平台。

座谈会上,昆明动物所副所长毛炳宇简要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国重重组进展及大设施平台建设情况等,陈丰伟介绍了免疫与感染所的概况。双方就免疫与感染研究方向如何加强合作,以及如何组织团队联合争取国家任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