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研究生会获评2023年度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会组织”
2024-01-15 来源:党群人事部、研究生会 作者:吴福泉、陈一钒、张微
0

2023年12月28日,2023年度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会委员单位述职评议暨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会组织”评选会议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昆明动物所研究生会及其它参评学生组织负责人和骨干代表参加了会议。

昆明动物所研究生会主席陈一钒围绕建章立制与队伍建设、群团活动促成长成才、立足学生需求发挥作用等内容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分析,总结并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与做法,交流了研究生会未来工作思路。

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量化评分和民主投票,昆明动物所研究生会荣获2023年度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会组织”。此项荣誉是对昆明动物所研究生会工作的极大肯定。在新的一年里,研究生会将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发挥组织优势,贴近同学,团结同学、服务同学,推动学生活动“品牌化”发展,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本次评议会议共有59个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会委员单位参加,经评选,最终产生14个优秀学生会组织。

述职评议线上会议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