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召开青年人才座谈会
2024-03-05 来源:党群人事部 作者:
0

为进一步培养和激励青年人才,加快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青年人才的成长,227日下午,党群人事部在茨坝园区召开青年人才座谈会,所长姚永刚,党委书记、副所长施鹏,副所长毛炳宇、研究员吴东东、研究员李明、党群人事部、科研发展部相关负责人及青年人才代表共30余人参会。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姚永刚、施鹏与研究所青年人才“攀登计划”第一批入选者开展座谈。施鹏结合自身发展历程,与青年人才交流了心得和体会。他强调研究所高度重视青年人才的发展,本次青年人才“攀登计划”的实施,为青年人才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也为青年人才提供更多施展才华的机会,鼓励青年人才静下心来,潜心科研,独立思考。姚永刚作总结发言,表达了对青年人才的关怀,并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青年人才肩负着昆明动物所的未来,希望大家珍惜时间,不断提升科学研究能力,将个人追求与昆明动物所的发展紧密结合,聚焦研究所主责主业。

第二阶段由姚永刚、施鹏、毛炳宇、吴东东、李明对研究所青年人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撰写开展交流指导,并以自己的申报书为范本,与申报人现场进行深入探讨。

下一步,昆明动物所将继续实行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通过优化人才发展环境,营造干事创业和温暖和谐的科研环境,不断激发科研人员的能力、活力和创造力。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