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疾病药物研究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重温“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06 来源:复杂疾病表观遗传机制与模型学科组 作者:张莹
0

3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疾病药物研究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重温“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共19人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兴娄主持。

会上,杨兴娄带领大家重温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分享了自己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推动绿色发展方面的心得体会,号召广大党员结合自身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的部署,以问题为导向,肩扛国家事,加强创新驱动,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

随后,纪律委员张浩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各位党员严格遵守党员标准,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时刻把党和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和发扬共产党员政治本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作用。

接着,副支部书记陈桂俊作了支部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介绍了支部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和不足,要求各位党员和支委在2024年继续努力、补齐短板。同时,陈桂俊汇报了2024年度拟开展重点工作,邀请与会党员讨论方案的可行性和建议意见。

最后,陈桂俊带领大家开展了科研诚信学习,呼吁大家在基金申请等方面坚决杜绝和抵制“请托、打招呼”等行为,要守好科研道德底线。

现场照片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