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进化发育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07 来源:人类进化与疾病基因组学学科组 作者:杨利琴
0

3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进化发育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2023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等共30人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盛能印主持,党委委员孔庆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要求,结合会前和平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情况,在支部书记盛能印的带领下,支委和党委委员孔庆鹏带头做自我批评。随后,在党员自查自评的基础上,结合党员日常表现,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并提出评定意见。

接着,支部副书记李玉春在会上作了2023党支部年度工作报告,围绕加强组织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结合科研工作,做好主题教育;多渠道开展丰富多样的支部活动三个方面总结了2023年支部工作情况。结合党支部考评和党员建议分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介绍了2024年支部工作计划,并提出整改举措。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坚决抵制“请托,打招呼”行为,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评审环境》视频,号召广大科研人员养成主动遵纪守信的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评审环境和良好的学术生态。

现场照片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