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行政管理党支部联合云南省发改委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发展战略与规划” 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11 来源:科研发展部 作者:张刚强 李亚娥

47日,行政管理党支部联合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规划处党支部在研究所花红洞园区共同开展了“发展战略与规划”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共40余人参加活动。

在第一议题学习中,省发改委规划处纪检、宣传委员鞠炜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解了新质生产力的内涵要义,以及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意义、理论与现实逻辑。省发改委规划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张永安领学了清廉云南建设“十大行动”内容,他强调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是新时代共产党人最重要的政治要求,党员干部要做到政治忠诚,并落实到岗位工作和具体行动中,做好本职工作。

会上,研究所科研发展部部长王易芬围绕研究所基本情况、国家级平台建设、科研工作进展与成果,以及科技计划与建议做了相关介绍。研究所副所长、党委委员李心祥在发言中表示,希望研究所重要科技规划能够纳入国家和云南省“十五五”重大科技计划中,为云南科学技术和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主题党日活动中,与会党员还进行了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内容考试,开展了国家安全知识宣贯及知识竞赛活动,省发改委规划处党支部还为4月过政治生日的2位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卡片,全体党员齐唱红歌《我和我的祖国》、《我宣誓》。

会后,与会党员还参观了模式动物表型与遗传研究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灵长类设施)。

会议合影

王易芬作所情介绍

国家安全知识竞赛获奖者合影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