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研究生/博士后 >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云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0-11-25 来源: 作者:
0

各位导师,各研究生: 

一、评选时间范围

201791日至2018831日期间获得博士、硕士学位的学位论文。

二、名额分配原则

(一)根据2020年云南省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名额分配情况,昆明分院系统各单位共评选博士学位论文7篇,学术型硕士学位论文3篇。我所可报送候选优秀博士学位论文3篇,候选优秀学术型硕士学位论文2

(二)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名额可调至硕士学位论文评选中,但硕士论文评选名额不得调整为博士论文评选名额,调整后博、硕士学位论文合计数量应与调整前数量一致,不得超名额评选。

三、评审工作要求

(一)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对符合条件的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及相关材料开展“择优、择强”评审活动。

(二)评审专家组原则上由昆明分院组织推荐,由相关领域或专业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博士生导师担任。

(三)候选论文指导教师不得担任评审组专家。

(四)评选结果经审核通过后,在分院门户网站进行至少5个工作日的公示。

(五)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定具体办法由昆明分院根据系统单位学科水平、评选数量以及现有工作基础等情况制定。

四、报名方式

    请申请人于121日前将填写好的附件1:信息表发送huangxiaoyu@mail.kiz.ac.cn

       

   附件1 信息表.xls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