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招生     首页 > 研究生/博士后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关于《西医综合》考试科目变更的通知
2016-10-27 来源: 作者:
0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编制2017年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的通知》(教学司〔20165号)的文件精神,基础医学专业的专业课考试科目《西医综合》不再由教育部统一命题,改为各招生单位自主命题。 

  结合招生有关需求,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部分研究所(武汉病毒研究所、昆明动物研究所、广州健康研究院)为招收医学专业背景的硕士研究生继续设置具备选拔性质的“西医综合”考试科目,命题由以上三个招生单位联合命题。 

  现将2017年《西医综合》考试大纲提供给各位考生参考,请各位考生根据考试大纲积极备考。 

  特此通知。 

 

                                                                            研究生部

                                                                            2016.10.27

 

附件:《西医综合考试大纲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