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扫描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传媒扫描
昆明日报——周六可品尝科普盛宴
2017-05-17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罗昆娅、钱亚民
0

  听科普讲座、看科普影片、参与科普小游戏……5月20日第十三届公众科学日,昆明动物所将全天举办主题为“探索塑造未来”的系列科普活动,感兴趣的市民、学生可以免费参与公众科学日活动。

  活动当天,昆明动物博物馆4楼多功能电影院有科普电影观影活动、关于实验动物与动物福利的科普讲座以及动物博物馆科普教育课程的介绍、推广。动物博物馆一楼大厅有遗传资源与进化国家重点实验室、云南省动物模型与人类疾病机理重点实验室等相关科研成果展示。

  本届公众科学日当天,“探索塑造未来”昆明动物博物馆文化创意产品推介会同时开幕,在9月1日以前文创产品推介会期间,市民进馆购物达到一定金额,凭当日购物小票,可以领取文创产品一份——“走进动物王国科普丛书”:《繁盛的家族—昆虫》、《谜一样的动物—蛇》、《黑色精灵—怒江金丝猴》任意一本至三本。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