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扫描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传媒扫描
昆明日报——一起探索动物王国奥秘
2019-11-14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罗昆娅
0
  本报讯 记者罗昆娅报道 日前,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科技报国七十载 创新支撑强国梦”主题活动暨昆明动物研究所科学节活动举办。约1500名中小学生、幼儿园小朋友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走进昆明动物博物馆探索动物王国的奥秘。
  来自南站小学四年级的学生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边听讲解,边在本子上记录“知识点”。陈子怡同学说,在动物博物馆第一次看到了滇金丝猴的骨骼,也了解到科学家为了采集标本跋山涉水的艰辛。
  此次科学节活动,昆明动物研究所设置了昆明动物研究所建所60周年纪录片观影、科普影片观影、文创区会员积分活动,昆明动物博物馆面向公众免费开放。
  图为南站小学的学生在小志愿者的讲解下,了解哺乳动物知识。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