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招生     首页 > 研究生/博士后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昆明动物所关于接收2021年“生物与医药(086000)”专业型硕士调剂的公告
2021-03-22 来源: 作者:
0

  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生物与医药(专业代码:086000)”专业型硕士学位研究生面向全国招收调剂生,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报名申请。 调剂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调剂报名条件 

  (1)符合研究所招生简章要求的报考条件。

    (2)须符合教育部、中国科学院大学相关调剂政策。 

  (3)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生物与医药”专业相同或相近,一志愿报考专业的专业代码前两位应为“08”。

    (4)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A类考生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且政治理论、外国语不低于37分,专业课不低于56分,总分不低于263分。

  (4)初试科目与研究所“生物与医药”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二、申请流程 

  (1)请符合条件的考生登录研招网http://yz.chsi.com.cn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省市选择“北京市”,单位选择14430中国科学院大学,院系选择104昆明动物研究所)进行申请登记。 同时,下载并填写附件调剂申请表(文件名格式:姓名+申请生物与医药调剂申请表),并发送至 ganhx@mail.kiz.ac.cn,邮件主题为:姓名+本科院校+申请生物与医药调剂。

    (2)研究所将对申请调剂的考生材料进行审查初选,对通过初选的考生,将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及邮件通知复试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 甘老师 

  电话:0871-65110887 

  Email:ganhx@mail.kiz.ac.cn 

附件:调剂申请表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