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招生     首页 > 研究生/博士后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
2020年秋季博士(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试安排
2020-05-26 来源: 作者:
0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士招生有关通知,现就研究所2020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招生考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形式及时间安排 

  少干计划考生仍采用统招统考方式进行,组织现场初、复试。 

  1.初试时间:     

 日期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00 
 6月12日  专业课科目1  专业课科目2
 6月13日  外国语  

   2.复试时间:615日。 

  3.复试地点: 322会议室。 

  4.复试内容:英语综合能力、专业综合能力。 

  二、报到、领取准考证 

  报到日期:61116时前。 

  报到地点:昆明市五华区教场东路32号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所需材料:报到时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证件(往届生持有效身份证、硕士学历学位证;应届硕士生持有效身份证和学生证)和健康证明等相关材料(健康码、个人健康日志(见附件)),了解考场有关注意事项。 

  三、拟录取 

  1.研究所将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划定的统一基本分数要求,结合招生指标、初复试成绩择优录取。 

  2. 对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在各阶段存在严重违纪、舞弊情况的考生,经核实后一律不予录取。  

  3.复试成绩不合格的不予录取。 

  四、体检 

  待确定拟录取名单后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1.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为做好博士招生考务工作,确保考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自即日起请考生严格检测并记录个人体温计行程,如近期有高风险地区(因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具体地区以实际情况为准)旅居史的,需提供报到当天前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提前3日将报告发送到研究生部邮箱。健康状况无异常者方可入所参加初、复试。 

  如考生在考试前出现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或为确诊/疑似新冠肺炎或无症状感染者,或为近一个月内国外入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2.乘车路线 

  昆明火车站乘129路公共车到“下马村(龙泉路)”站下车,在十字路口向西沿白云路路走约300米即到我所大门口。 

  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乘空港快线1号线到“雄业大酒店”站下车,在“火车北站(环城北路)”站换成9路或105路公交车到“下马村(龙泉路)”站下车,在十字路口向西沿白云路路走约300米即到我所大门口。 

  昆明火车南站乘地铁12号线(中间无需下车换乘)至“白云路站A口”下车,在公交“金康园”站转乘92路公交车至“白云路西口”公交站下车,前行50米即到。 

  3.住宿:我所不统一安排住宿,考生可联系附近宾馆住宿。 

  荷汀酒店(原云南教育培训大厦)前台:0871-65117702 

  莲花宾馆前台:0871- 65192108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甘老师  黄老师   

  电话/传真:0871-65110887 

 

    附件:健康状况登记表-个人健康日志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2020.5.26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